close

 

jh.gif

 

我是很想然这种发色

不过

大多数都人说

染了

很像流氓女 = =

汗~

我也知道

家里人不肯得拉

赫赫

 

=======================

刚才

无意间看到

www.moko.cc

这个网站

几多美女地说

好也

^0^

 

很多都是平面模特儿

羡慕死我了

无论身材  样貌  脸蛋 皮肤

都是

赞赞赞

 

呼~

多么希望自己。。。

身材再好一点

腿修长些

皮肤再白皙一点

皮肤嫩一些

脸蛋儿再漂亮一点

成熟一些

眼睛再大一点  鼻子再挺一些

胸部大一点  肚子小一些

哈哈哈哈

- - 发疯中 - -

 

 

这几天

自从头发剪了之后

每天moody得

每天Emo得

 

后悔

什么新头发 新心情

我呸?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我的头发快快长回来!

宝贝们有啥方法哇?

嘻嘻

 

希望在男人回来之前长

- -  彪泪中  - -

 

今天真得很Emo

很想离开这里的说`

 

我真的需要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新得事物

 

我很讨厌贝放飞机的那种滋味

明明说好了

现在大家都没有一起读书了

为啥还要这样呢?

抽一点时间出来

大家聚聚会

怎么?

那么难吗?

我很伤心,每次看到这样的结局

人数一次比一次得更少

少得可怜

- 呼 -

今天 被他们两个放鸽子

无奈

无所谓

我以后不找你们出来喝茶了

要就等你们有空了

再自行找我呗

 

男人

如果你在这里的话

那该有多好

我就不用那么寂寞那么孤单

还有2个星期

才能看到你

---------------------

最近

卖面膜  卖到闲了

赫赫

要不是为了钱

我才懒得干呢~

钱,是很可爱的!

 

那个那个阿

真是的

拜托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我很怕看到你得来电阿

一两片面膜  自己搞不定吗?

为啥要一直问我

每当手机响起,我多怕是你的号码

你要卖面膜是你的家事

不要每次都打来问我 

这个好吗?哪个好吗?

他妈的

你有本事,就会卖得出去

不要一直麻烦我帮你卖

我今天很Emo emo emo emo

我就是不要接电话

任何电话!

尤其是你的!

本姑娘心情不好

少来惹我好呗

 

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