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if

 

本小姐

目前用着 ‘美图’

还不错用

只是

用途很少

function很少地说

 

===============

 

昨晚吃着美味可口的炸鸡

结果

今天早上

几乎没有声音去

呜呜

然后就一直咳嗽

一只咳嗽

我好累 好累

咳死我了

 

 

刚才

我的朋友信息告诉我

我目前喝的营养餐

不行再喝了

因为有人喝出问题来

真的假的?

*)$^@(%$&@%$

 

那么

我的那一罐

剩下的怎么办?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