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T707会那么美~~
越看越爱
>.<
可是很像有人说其实不好涅~
那么我该不该aim这架呢?
可是我已经在KL花了很多钱
亲爱的老爸~ 还愿不愿意当圣诞节礼物送我?
>.<


我超爱的粉红色也~~
拿这架电话的人自然也会很有气质~~
瓦嘎嘎

************

蘑菇蘑菇~
你这粒笨蘑菇
又失控了?

不过我也没有比你好很多~
别想太多了~
回忆我们一起的美好时光~
胜过浪费时间精力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很想去打保龄啦!
找一个时间我们全部一起去~~
刚好6个人可以share 3lane
哈哈

dear audrey ,,
you also ..
another one made me speechless ``
you already thin like bone like bamboo
still keep fit for what ?
绝食干叻?
保持都嫌你太瘦了

女儿 ,
你最爽的咯
我即将开学了
你即将去KL了
羡慕~

Winnie阿麽,
目前你最幸福~嘎嘎
羡慕~
加油哟!

****************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够一家团聚?
哈哈
很想念跟你们一起的日子
开学下
什么都没了
:(

**********

最近的line一直都不好

所以不想呆在家里
上网上一半随时没有line去
Zzz telekom够suck
现在我写那么多
如果不能upload我一定发疯

************

早上醒来
妈的
死鱼眼皮出现
立刻拿冰敷着
否则今晚我真的见不得人

我真的真的一滴眼泪都不行流
更何况是哭

每次当朋友问起:你怎么了?
我只会回答因为不够睡,水肿
才不是涅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哭过了
:(

我是该担心自己还是你?
你知道我会选择你before我自己 :)

********



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DEAR FRIENDS // BLOGGER
have a sweet sweet romantic & wonderful Xmass night :)

今晚Xmass eve,,
去那里好呢?

********

水妈咪介绍的一首歌 - 顾峰&斯琴高丽-犯错
不错听 :)
不知道是谁说讨厌中国歌手
哈哈。。
结果自己爱上了~嘎嘎

**********

减肥减肥减肥
*不用说audrey了,我自己也受不了了*哈哈*
我绝对不可以贪吃了!
我把从KL买回来的巧克力
几乎统统都送给人了
:(

well done . Good job !!

say NO to JUNK FOOD
丫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