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Angelina一起出去

诗巫真的是没有地方去
先到百盛走走
不费九牛二虎之力
我们绕完了百盛
*快吧*
百盛没有什么人
很久没有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几间单位都空了
应该是倒闭了吧?哈哈~

**********************

之后我们到Medan Mall
也是每有什么人
一间比一间更少
晕~

Medan开了一间卖吊饰品,洋娃娃之类的店
里面好多很可爱的东西~
我很想全部搬回家~
不过我知道我会被砍死死的!!!

有蘑菇得洋娃娃也``
赫赫
改天找蘑菇一起上去看看
RM 12.90 , 不贵呢

我买了这个

情侣吊饰

可爱吧?
我很喜欢这个卡通叻~
超级可爱的说~

有谁知道那里还有卖这两只小鬼的东西?
比如枕头,笔盒子之类的~
请通知我^^``


哈哈``

还有很多``

只怕老娘没钱买

T^T

还有一对是ORZ 的表情``很酷~



之后就回家去了

——(o.o)——

回到家
我妹告诉我爸爸说今晚吃Pizza

我又跑出去百盛
*第二趟*
哈哈

我们买KFC的时候
猜猜看
我遇到了谁?
谁?

谁??

就是

--->> WINNIE 啊麽!!!!!!!!

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因为Winnie和他妹妹一起

我站在counter还钱
我听到后面有人
我转过头
看到他妹妹,可是我没有看到winnie

当时,我还再想说:Eee ? 这个不是winnie妹妹咩``很像哦

之后就转回来了
突然
有人动我一下
我才发现
原来阿麽在我后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丢脸到~~~~~~~
对不起阿麽~~~~~~ 
我得错~~
*丢脸 Take 1*


``然后回家回家``

回家途中
我又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
MMD

我家前面的红绿灯
不知道是换了
还是坏了

要弯右边,不是有青色箭头 ->
我家那的红绿灯没有!
我以为不是my turn to go
但是
前面的车陆陆续续的弯过去~
我就以为他们闯红灯
就不管那么多
停在那里按电话

突然才发现
原来
原本的‘位置’那里应该是坏掉,没有箭头(不会亮)
可是头上的红绿灯有箭头
我没有发现

意思就是说
刚才还是我得turn转弯
可是我并没有
我停在哪里直到红灯
然后再绿灯

OH !! HOLLYYYYYYYY

丢脸
*TAKE 2 *

^^^^^^^^^^^^^^^^^^^^^^^^^^^

晚上原本约好跟Angelina还有他妹妹他们一起去Fun fair
可是男人不是很想去
所以
我就通知他们不去了

吃饱后,要找老公带我出去
结果
信息没有回 电话打不通
找不到人
很闲他,每次出去电话一定忘记拿

突然电话响起
幸好当时我说:嗯?
不是说“其他”的 x.x
hahahah
know why ?!

因为不是他!

是他姐姐啦~
他姐姐用他的号码打给我
*吓倒~*

他姐姐告诉我他出去载人了,手机忘记拿
一下子就会回来了
*我就知道*

雪琳到我家拿面膜
男人说他姐姐表妹表哥也跟他车出来
因为他姐姐说要看我

=.=''
我有那么好看么?

因为这样弄得有点不开心~
最后
他把他姐姐表妹他们丢在百盛
在过来载我``

啊啊啊~
我不是很介意啦
可是
我们没有见过面
当然会尴尬拉
你也是先不告诉我
我怎么知?
然后我又不善于表达
通常有什么事情,什么情绪一下子都摆在脸上了
啊啊
不知道
呜~

然后
他不爽 我何尝不是?
哈哈哈哈
*好疆的画面*

算我倒霉
最后还是要我哄他``跟他道歉
-,- //

然后就和好如初拉~
哈哈

~之后就~


- 跳过 -

blerkk xPP

 

要回家时

老公点点我得鼻子

猪头老公终于说出口了

“ 你有时候真的很无理取闹”

哈哈
我知道啊

只不过想考验你的耐性
:X

不过我知道你最好拉~
不管我多过分,多无理取闹,多么的大小姐脾气
你总是迁就我~

直到忍无可忍的时候
火山才爆发~

不过也只是爆发一下子罢了
过一下就熄灭了

啦啦~
<3


*点点鼻子*

猪头猪头

你说你说 我很粘你
越来越粘了


那怎么办?

哈~~

难道你想要我不管你,忽略你?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如果我真是这样





!!

 

很舍不得跟男人分开

很珍惜很怀念跟男人一起的时光

总是那么的短暂

可能

就因为这样

所以我们彼此都还有着那份“激情”与“热情”

 

昨晚  躺在老公的怀里

告诉他:老公老公,我朋友都说很羡慕我们也

 

男人当然会问我“为什么?”

 

原因就是

因为大家都说我们是远距离的恋爱

可是已经一年多了也

*目前对于我来说是我维持最长的一段感情*

 

嗯嗯

我要保持着!!

老公

你也会的  对吧?对吧?

 

- 想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