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国庆日

应该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可怜 + 可悲
的一天~
赫赫
往年的国庆日,
我也忘记怎样庆祝了 = =

呆在家里看电视一整天
晚上
蘑菇小黑突然跑来我家
瓦啊啊
邋遢得很!
臭蘑菇,讲不会听,说了不要来。硬闯民宅!
[[ 我要告你!!! 等着收Eric的律师信吧~娃哈哈哈哈~]

=============

今天一整天
又饿又累
很烦!!!
下个星期二
又english 2 presentation
连题目都还没有想到
又financial accounting 2 quiz
星期四又有management accounting 2
WTF ?!
学生就不是人?

读书就是这样的拉~
没办法``
不要读书?出嫁咯`
不过我才不要,呵呵

然后Aliciak & LaLa 他们去图书馆温书~
加油加油``~
========================

今天北鼻
被妹妹他们带回来

GOSH!!
真的很难伺候``
我举白旗投降~

他只会:漫漫/包包/冰冰

= =
满脑子都是食物!!!

慢一点PO上他的可爱照片~
终于
他回家了
*松了一口气地说*
===============

刚才无意中在Facebook看到Evee加了新照片`

超级漂亮的说**
(不知道我这样不问自取,会不会被她告>.< LOL'')

就很喜欢她的style也~
要可爱就有多可爱
要斯文就有多斯文
要性感就有多性感
要狂野就有多狂野
而且身材很棒!
还真不明白为啥她总是说自己胖了= =

重点是
她——是——SIBU人

(跟本小姐是同一个小城市出生的人物)


这个就是最吊的~
毕竟,在这里
她应该是属于稀有的吧
Sibu很少有那么正的女孩子
赫赫

(为什么同一个地方出生,我却没有他那么正?)

呜呜


不过她目前在澳洲读书~所以~~~~~
*自己讲的话也接不下了 = =

只能说一句

羡慕

 

很常去看她的friednster,facebook之类的

他的照片总是百看不厌

赫赫

真的真得很漂亮

>.<``

 

====================

yiiierrr,,
之前说过
要写one post reply aliciak的blog
but but but
人家那么恩爱``
当然很多东西写
我捏?
当然是没东西写啦 = =

[[[ 我那次在strawberry的部落格看到
她写着很多“他们之间的第一次”
根本就是幸福到~~ >.< ]]]

然后不写的话,
又beh song看到!某人!在那里SHOW OFF ~~
hahahahha

哎哟哟``
我也不大记得是几时认识他的了 = =
只记得~
蘑菇生日那天`
我。。。。。。。。。。。。。。
*奸笑中*
当然是使用本姑娘万无一失的“手法”得到男人的号码也~
可是,表面‘证供’!是人,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不是本姑娘亲自开口要的
>.<”
好佩服自己的说`因为不曾失手过~

然后然后

bla bla bla bla .. x.x
我也忘记``
对了!

是去年年尾~
Maggie搬新家,然后叫我们去他家开“Food Fair”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然后然后~
男人第一次打电话给我
瓦哈哈
然后。。。。。。。。。。。。
不记得了 x.x

*只记得他说过,我永远记得!*
臭PETER LOH !!!!
他说,刚认识我的时候,觉得我很diao geh,很ngiao ji = =
而且
看起来~FRIENDLY这个字绝对不配
拜托 大哥
我本小姐,多么的friendly,ok ?!

Hmm,他还说
感觉上,我就是不会理他``因为我看起来就是diao = =
我汗啊啊啊啊

那天起,每天晚上他就会打电话给偶~
*害羞中*
[Aliciak,看~我多么害羞~哪里像你。。LOL!!!!]
可是涅
聊天过程
8 out of 10 是关于他Ex的事情 = =
1 our of 10 是关于我和那个该死的raymon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 1 才是我私人事情~

至于怎么在一起
偶也mm知样
我没有骗你 ~
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
也没有像某人 那样,还告白之类的
啊啊啊~

26.09.2008 - 第一次见面(百盛)
那时候和Angelina一起~
因为男人说他吃饭,所以不能meet了~
而且还是离开Sibu的最后一天
真的真的有一点很失望也``毕竟是人,, 都会好奇对方的样子 = =
结果~
他突然说跑来找我
Angelina直接用我的手机SMS他说我们在哪里哪里
汗~
就这样,废话就懒得写了拉

23.11.2oo8 - 第二次见面 (百盛)
那时候是惠的farewall meeting
sushi sushi ** 超级爱SUSHI~
然后他载我回家~
比较详细一点的就。。erhemmm,,hehehehe =]]

11.12.2008 - 第三次见面


就这样,忘记忘记忘记忘记
哈哈~

我不像某人 记得一清二楚
老娘有严重的失忆
@.@

某人说:经过几天的交谈,我的男人勇敢的跟我拿了电话号码。。

(如果那个男生不敢和自己心仪对象拿号码,才是没用~)

某人说 :在昏暗的街头,靠在纯白色的车旁。。我的男人看起来真的超帅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笑到~~~~~~~~WUAHAHAHAHAHHAHAHAHA~~~Sorry..aherm!)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哈哈哈哈,不错啦他,有这样一位这么仰慕他这么爱他的女朋友,
他应该知足了拉~~~

=========================

刚才
突然又一位麻烦人士找我
我看到他
不禁大笑出来`
我发现,手机的Divert call真得很好用!真的真的``
哈哈。。不过我不方便在这里说啦,
因为怕那个麻烦人士突然上来我的部落格
看到我就完蛋了~~

=========================

我家男人还真‘可爱’
他没有发现到这种天气,
这么的“冷”
他还跟朋友出去钓鱼 = =
哎``甭管他~

《面膜!面膜!》
本小姐目前售卖面膜当中
请给个面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