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

我来得及删除那些照片

幸好,

我来得及删除那些字眼

幸好,

我来得及做这一切

否则。。。。。。。

我也不知道后果。

 

可能,

你会生气我

可能,

你会讨厌我

可能,

你会不当一回事

可能,

你会告诉你的女朋友说‘这是一个神经病,别管他’

但是,别忘记。谁为了谁而神经?!

我明白这世界没有[公平]这两个字,甚至是法律!

所以。。我看开了,也看破了。

No Pain ,No Gain

最近知道了些你和她的事情。。还好吧?

你也该长大了吧?人老了,但是心还是那样。。成熟点吧~

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够这样的忍受你

=====================================

今天不知道干吗,眼睛很痛很痛

真靠北 =.=

会不时不时的刺痛着

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吧?==

=====================================

今天考科学,

对我来说应该是海曼容易应付的一科

但是。。。今天考的一团糟!!

我根本心不在焉,题目已经够他妈的难了,容易的我也不会

脑袋一悬间一片空白!!!

都是她害得!

拜脱朋友。。。请你看清楚自己的性格好吗?

不要再这样了,我们因为把你当朋友才处处迁就你

但是你死性不改!我丑话先说在前头,我这次不会开口道歉,unless IM CRAZY

我说过,

我错——我一定会道歉!

但是如果我没有错,你休想要我开口道歉

不要再摆大小姐脾气了,我真得不能忍受了

就连着最后的两个星期,你也要跟我冷战?那好哇

我奉陪到底!反正考完后,我离开了,你走了。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吧?

现在你身边的朋友都能够忍受你,包括我,但是,

以后你出了社会,还是大学什么的,没有人能够在这样给你当出气筒了

你喜欢就理我们,不喜欢就摆一副脸色象我们欠你几百万似的。拜托。。。。。

======================================

今年真的是走衰也

哎。。。

考试,科学明明可以对40+题[全部50题]

数学明明可以对超过30+题[全部40题]

结果叻???

时间太多,手太痒,吃饱太闲空

跑去改答案==

结果??错了很多很多题。。冤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