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上次橘子说的吗?

我发了信息给她,

她在凌晨1点左右,回复橘子了

但是,橘子还有回复他。问他为什么那么早醒,他就没有消息了

我看,算了吧。。。。

他应该还是在意当中

算了!我已经低了头,先开口了。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12月4号

我不去了

你们自己开心享受吧

反正有没有我的存在,你们都无所谓,对不?

这就是我们中5最后一次的聚餐,我竟然没出席。但是,我保证,我以后不会后悔我没有出席!

因为根本都不值得我去留恋

 

毕业后,

大家都各自单飞了

谁也不会再需要谁了吧?

保重!

 

====================================================

 

DSC08644.JPG DSC08645.JPG

橘子买滴瓦~

赫赫

40零吉

马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